nickole思

再遇3

又是闹心的周一,公公上次提起的wj二队的宣传片要开碰头会,我只能拖着宿醉的身子起床化妆。昨天去闺蜜露露家喝到了半夜一点,自己怎么回的家都不知道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乌青色的眼底,脸上带着点浮肿,眼尾还有细纹,28岁的我真的是不能熬夜。我抬头看了一眼钟,还好助理eva追魂夺命call把我叫起来,虽然这案子十拿九稳,但是wj这种甲方该给的面子还是要给。慢慢的画着妆,望着自己的脸出了神。
2年前我和秦一鸣结婚以后我就开了一家视频制作公司,帮一些企业单位做做宣传片,当然80%的客户都是秦一鸣介绍给我的,主要客户就是一些央企,房地产公司,省内的所有的wj单位的视频制作都是我们公司负责。我也不敢说自己的片子是行业最好的,但是当年费劲心思从4A广告公司挖来的创意总监wong绝对是全国数一数二的。女人开广告公司,风言风语绝对有,但是我处理案子的方式就是不强求,能用钱搞定就搞定,绝对不搭上人,还有公公和老公保驾护航,婚后生活简直就是一帆风顺,有钱还自由。我也不单单再是陆思思,还是广告公司D&E的老板nickole。
上周突然出现的那个人打乱了我的生活节奏,三年前大学里的记忆全部冲向了我的脑子,本来我以为自己静静就好了,最后越想越乱,跑到了十多年的闺蜜露露家,拉着她陪我喝酒,和她絮絮叨叨着以前的事。虽然和露露认识那么久,但是她并没有亲眼目睹我的大学生活,也只有亲眼见过那个人一眼,她所知道一切都是我在大学毕业后的一年里面叨叨给她听的。在最难过的两个月里,基本住在露露家,每天睡觉喝酒,浑浑噩噩。露露陪我喝了很多,陪我骂了很多,我结婚的时候她哭了很多,担心了很多。
脑子还没完全清醒,门铃两声响过,eva进来递给我咖啡和三明治,“nickole,可以出发了吗?今天下午主要有两个会议:1.wj视频会议两点准时开始。wong已经在楼下 2.lh地产成片已经出了,但是甲方现在不认,对方营销总一定要你出面对接。最后这周五是你和秦队的结婚纪念日,是否需要买礼物?”
“礼物我自己会去挑,现在出发,你把lh地产的会议拖到周三,就说我出差了,他们的片子周五就要用了,片子我看过没问题,他们就是找茬,拖着吧,我就不信他一个营销总敢让片子开天窗。”
一行三人到了省sj指挥学院的会议室,与会人还没到齐,听说二队新来了一个从zgwj指挥学院调过来的正团级干部,军衔已经少校,是这次的项目主要负责人,这里呆满一年回bj就能再提一级,这次就是下来到地方历练下,红三代,特种部队历练过的,35岁在和平年代能这样的级别不容易。我突然就想到公公提到秦一鸣明年提副团,军衔不知道能不能提一提,现在只是个大尉。
秦一鸣的办公室就在10楼,我发了个微信:
“明年提副营,军衔提吗?秦大尉。”
“估计没戏,去年军衔才提到大尉,要不是去年去参加地震救援,明年提副团都不能有我。怎么,想你老公升职加薪?”
“你加薪!得了吧,我这不是刚听说来了个牛逼人物么,35的少校,你一33岁的大尉我替你不好意思。”
“怎么你都知道这人物了?”
“我在你楼下会议室开会呢,有一个案子”
“哦哦,我等会下来看你哈,刚好有战友送了点酒,我忘记拿回家了,开完会你就给你爸送去呗”
“👌,对了这牛逼人物好搞定吗?这项目主要负责人啊”
“应该不难吧,我们吴参听说和他是发小,这人名字特逗,叫钟壹”
我看到微信上发过来的名字,顿时愣住了。怎么会是他,好好的天子脚下不待,跑hz这对方来干嘛。我心想不对,赶紧和wong打声招呼,“秦一鸣找我有事,你负责开会,会议结果发我邮箱就好,我先撤。”我刚打算和甲方的领导打声招呼就撤,会议室的门开了,陌生又熟悉的人走了进来。

评论